不得不說澀谷的每個街道都非常適合街拍呢!

 

 

2017年豹紋又再度回潮!經典的動物元素就是百看不膩啊!霸氣又性感的印花讓你增加氣勢!

 

我穿的這套緞面豹紋是Life8 X Daniel Wong 2016秋冬 聯名款。當然也不用像我這麼浮誇的全身豹紋,選擇帶有豹紋元素的配件來點綴也是很時尚的 ; 說到豹紋時尚,也說不上是一種流行,應該說是永恆經典的風格,豹紋是百變也是百搭,可以利用它混搭出不同風格的造型,只要記得全身只能有一件豹紋,如果多一件可能會看起來太繁複喔。 如果是大衣或外套記得內搭顏色要簡單一致就可以輕鬆駕馭啦!男生也可以帥氣駕馭豹紋,記得用心挑選鞋子,並避開金屬鍊子~

 

 

 

我和同伴們搭JR趕去hikarei hall秀場的路上,有好幾個外國遊客竟然在偷拍我們,幸好我帶著墨鏡可以隨時擺著poker face完全沒人知道我往哪看,不然我只要尷尬或困惑的時候表情都超明顯啊

那時候三月底的天氣只有8度,我全身就是薄薄的緞面豹紋裝在澀谷跑來跑去趕秀、街拍,路人都很好奇地看著我,內心想說這個人怎麼這麼狂全身豹紋啊,我想可能是這樣充滿靈性元素的豹紋給我的自信吧~

 

整套緞面豹紋:Life8 X Daniel Wong

皮帶:Gucci

帽子:GU

墨鏡:ALDO

手拿包:Imag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